yu的小号

小号写文号,磕cp,卖安利

安利 | 【好多宇】那些年我磕过的刘宇cp

写在最前面:

此为小号,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更新有关刘宇cp的糖点,同人文和个人磕cp的心路历程

into1的团偏刘宇,磕cp新手

(一些不懂的地方请指出,感谢(*^_^*)

欢迎一起讨论,拒绝上升真人。

弟弟都是好弟弟,太太都是好太太。

要骂可以冲我来!

(自拼的图,图源网络,侵删


我的磕cp综述


在集齐刘宇cp的路上ing

一些私人的磕cp心路历程(排列按入坑的顺序


1.好多宇hdy【刘宇x赞多】

初心,敢问创4的初舞台有谁没磕到这对呢…

忽略饭圈的腥风血雨和资本操盘,

我心中最势均力敌和惺惺相惜的一对cp

从同样练舞的辛苦

到明明本来毫无交集,却命运地相会

各种玄学的名场面……

“他们是灵魂的共振”

“个性,自由,大胆”

刘宇心中的Santa是,

“有侵略性的”

Santa心中的刘宇是,

“温柔的,可爱的,帅的”


我命运般的,浪漫的好多宇啊啊啊啊

这里表白一下杏花姐姐们~

是一群很温柔强大的人呢


比起同人文,

更爱看hdy的糖点剪辑和杏花姐姐们的路透

因为在我心中,同人舞不过蒸煮,这俩真的太会了,每次我觉得没物料的时候,他们总能送来一个大惊喜,把我炸成烟花


hdy的同人文说来惭愧地只看过
春日时差    by年照

(关于蒸煮太甜,只能去cp文里找虐这件事?

是创时期的一篇文,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

非常细腻深情的文章

看过的应该都对以下句子有ptsd了

“求求世俗,让他们相爱吧”

“我们可以一起赢。”

“我是来放弃你的。”

然后是我最最喜欢看的视频剪辑啦

这里推荐某站的视频:

好多宇的三行情书

好多宇出道贺 | 起风了

doki和杭州见面会的糖点汇总

超新星的世纪拥抱

Santa多平台发布的和刘宇的双人舞

…以及所有!所有!站姐的物料!

来感受蒸煮往你嘴里塞糖的快乐吧!


好多宇专场 end

欢迎同好们推荐文章or视频~

有新看到的糖,会不定时在评论里面补充

对有磕到的产出,请一定给太太们点赞多多多多哇!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