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的小号

小号写文号,磕cp,卖安利

安利 |【宇盖弥彰】那些年我磕过的刘宇cp

写在最前面:

此为小号,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更新有关刘宇cp的糖点,同人文和个人磕cp的心路历程

into1的团偏刘宇,磕cp新手

欢迎一起讨论,拒绝上升真人。

弟弟都是好弟弟,太太都是好太太。

要骂可以冲我来!

(图源网络,侵删


我的磕cp综述

在集齐刘宇cp的路上ing

一些私人的磕cp心路历程(排列按入坑的顺序


    3.宇盖弥彰ygmz【刘宇x刘彰】

从磁场不合到“我紫薯与你”

从讲话不超过三句到拥抱绝不犹豫

从cp超话搬家到情感超话的反骨躺批们

从兄妹亲情向一路磕到骨科???

关于我很早就买房ygmz,

现在顺利还贷还致富了这件事【得意】

刘氏兄妹在我心里,是很有家人感的cp

团里唯二的单眼皮有

满分发言+缜密逻辑+人间清醒有

K宝和宇宝

都可以是风雨里的可靠哥哥,

也都可以是阳光下的可爱妹妹


lofter推文


非典型恋综 (未完结)by米糕鸭

私以为应该有更高热度的恋综文!!

AK第一人称视角,可自动带入AK唱Rap,

恋爱捕手的设定,缺德沙雕

偶尔纯情,偶尔文艺,

让人心痒痒的鸭鸭的少男心思

引用原文:

“呐,所以,秋千上为什么会长牵牛花啊。”

除了未完结

在我这里没有缺点


同作者的三厘米 (已完结)

虐,开放性的结尾

宇的视角,看得心疼

三厘米,是要拼尽全力和勇气才能迈过的距离


同米糕鸭的短篇Light 

很带感的文章,AK人设很迷人很撩

“但我有个建议,其实你可以吻我。”

(这位太太的文我都推荐,太太说了啊,她的文点赞不过百也许就没有后续了!所以大家喜欢的话,一定多多红心啊!


关于三句话 by春•夏•秋•冬

刚刚成团时发的文,热度很高

现实向,甜甜甜!一些暗恋的心情

“我和你说话不超过三句,

是因为第四句不好意思说我喜欢你。”


天长地久  by吸溜咖啡

AK的第一人称,合租室友关系的鱼鸭

从看不顺眼到逐渐爱上(真香鸭鸭有

别扭又暧昧的氛围啊

开放性he结尾

但是!太太补了番外哦,是小宇的视角,甜甜的he了!


Trick Or Treat by懒朽

冥王哈迪斯•鸭x美神维纳斯•鱼

西幻神明的背景

鸭鸭的金丝眼眶和小宇的美神装扮超带感

可惜好像坑了,只有一篇上(呜呜呜


迁怒 by懒朽

我看过的第一篇ygmz

未完,貌似也坑了

作者的字句,尖锐到像插在我心里一样

锋利又带感

“我厌恶关于刘宇的一切。”

“我厌恶关于刘宇的一切,因为这一切我都无法参与。”

“我厌恶关于刘宇的一切,尤其羞于承认我爱上一个同性的事实。”

啊啊,谁懂!!


我与刘彰清清白白!!!by懒朽

鱼的视角,猛男心,事业心有

稳中略带皮的欢脱文风

“我与刘彰清清白白!!!”

“真的?”


糖点剪辑,某站推两位up主趴

斯文不败类_

一只废喵

(糖点很全,能一站补齐哦

提一句有关AK生日,小宇送蛋糕的物料

可太香了


宇盖弥彰专场end

有新糖会发在评论里

欢迎同好推荐文章or视频~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