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的小号

小号写文号,磕cp,卖安利

安利 |【大岛格格】那些年我磕过的刘宇cp

写在最前面:

此为小号,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更新有关刘宇cp的糖点,同人文和个人磕cp心路历程

into1的团偏刘宇,磕cp新手

欢迎一起讨论,拒绝上升真人。

弟弟都是好弟弟,太太都是好太太。

要骂可以冲我来!

(自拼的图,图源网络,侵删)


我的磕cp综述


在集齐刘宇cp的路上ing

一些私人的磕cp心路历程(排列按入坑的顺序


2.大岛格格ddgg【刘宇x林墨】

一公选曲时,紫薇和小燕子.JPG 入坑

爱大岛日记里的两位小朋友

三公宿舍日记拉袖子的片段,太小姐妹了

爱格格们的相似和不同


“懂你的奇奇怪怪

陪你一起可可爱爱。”

“这个世界乱糟糟,而你干干净净

可以悬在心上做太阳和月亮。”

“你会跟我一起走吧。”

“你在厕所里的表白是真心的吗。”

“果然,还是最想和刘宇合作。”

“想合作的学员有,林墨!”


爱刘宇在林墨面前的放松与搞怪

爱林墨在刘宇面前的自然与亲密


同人文里的格格们,给我更多的感受,

像凌乱缤纷的调色板

是鲜明绮丽的彩色


cp向

这里推荐豆瓣的一篇文

互补色 byAzure_

(神作,真神作,我一个俗人只能说很高级,很艺术!太太很用心地写了文中一些伏笔的解析,很上头)


lofter上的,
Fly To The Flame   byJamJam

(我心头的朱砂痣,这位太太的写的大岛格格都很戳我的疼点,我愿称之,be美学里的童话故事)


 海底 by西北

(现实向的故事,致郁预警)


顺便求找一篇文,之前看过忘记点红心了,现在找不到了…(结尾是墨墨写给刘宇的一封信,太太放的图片,手写体,很催泪)

发现格格的cp同人,我偏爱虐向是肿么回事?


cb向
乌龙相认 
反咕大作战 

by邮递与芒果猫

(一个太太的系列文,当格格变成同人文写手

很轻快带点沙雕的文章,这个系列其他cp的文也推荐


他有病吧 by我的cp未来可期

一些格格们相似又不同的脑回路,很贴脸的心理活动描写


糖点视频,推荐某站

出道贺,“以后都一起走吧”

名人赛的直播全程

会火的双人采访

画重点,所有格格们的采访都很有意思!


大岛格格专场end

欢迎同好推荐文章or视频

看到喜欢的产出,请给太太们点赞支持~

有新发现的糖,会在评论区更新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